close

孩子送的結婚週年禮物

聖誕節是祝福的節日,為自己所愛的家人及朋友準備一份禮物表達祝福,是我們喜歡做的事。

孩子從小耳濡目染也養成為父母預備禮物的習慣,小時候他最擅長的就是畫卡片,漸漸長大就從零用錢中省出一小部份買個小禮物,工作以後買禮物就更用心了,他已經學會了如何在既定的預算中買到最具意義的禮物。

禮物的價值不在於所費金錢的多寡,而在於那一份心,在於那一份你是我所看重、所在乎的。

孩子送我們的結婚28週年禮物非常有意義,剛拆開禮物瞬間,我還問說:為什麼送杯子...

倒影杯01.jpg

倒影杯02.jpg 

仔細端詳之後,覺得很特殊喔!沒想到最大的驚喜落在孩子說的一句話:

「爸爸、媽媽,恭喜你們結婚28周年,我想你們可以一起慶祝28周年是因為你們的婚姻生活中常常記得這兩件事『Love & Thank You』!」

倒影杯03.jpg

謝謝你,孩子!你讓這一切更具意義。

人生是一連串的點滴匯聚,人與人之間是影像與影像的交疊,有時我們彼此會成為對方的倒影,就如這只杯盤傳遞,互相為用成就一個實像,或互相惕勵沉澱一個反省,或是互相烘托延續一個信念...。

而一家人就是其中最寶貴的。

到影杯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