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自己的聖誕禮物---TRAVEL FOX

選一雙好鞋,走更長遠的路。

二十幾年前自創品牌的TRAVEL FOX運動鞋、休閒鞋從國外紅回來台灣時,穿一雙TRAVEL FOX的鞋,在那個對品牌模糊的年代還算蠻時尚的。當年我也有一雙白色的旅狐運動休閒鞋,穿著它走過好幾個國家。

如今TRAVEL FOX旅狐從一個擁有多個自我品牌的專業鞋品公司,轉型到現在代理世界多個知名流行品牌的休閒鞋專業代理商,似乎展現出如旅狐這個名字所呈現敏捷善變的特質。唯一沒有改變就是鞋子仍然好穿...

為了行走的安全考量,大大希望我盡量穿平底鞋,所以特別陪我去旅狐找一雙好看又好穿的鞋,也藉著逛街讓我多走路,訓練肌耐力。現在的我,買鞋第一要講求的就是舒適安全,至於型式花樣就盡量告訴自己不要太在乎了!雖然鞋架上有看起來很聖誕風的時髦涼鞋,不過不適合我,就暫不考慮了!

買鞋.jpg 

一腳穿一款鞋,問大大哪個好看?大大說:好不容易找到好穿的鞋,買兩雙吧!

哇!多奢侈的聖誕禮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