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令人疼愛的小女孩送給我的畫

DSC03434.JPG

這幅畫放在一盒水梨上,卻比水梨還甜,還令我心動,因為小女孩用全心的愛去表達我與她之間的互動。

在畫中她就像一位守望著我的小天使,也畫了矗立著十字架的教堂,提醒我要儆醒禱告,時時感恩!

女孩的媽媽問女孩為甚麼要畫十字架,她說:本來我是想畫一間房子,畫好了之後加上了十字架,讓房子變成教堂。 

很奇妙,女孩並不曉得我是基督徒,所以這大概就是上帝讓女孩的畫筆畫下一個Sign吧!

認識小女孩的那個午後,我們坐在朋友家的客廳沙發聊天,一群小朋友自顧自的玩著,只有小女孩如小公主般規規矩矩的坐著,偶而湊到我的耳旁,輕聲的對我說她看著小朋遊戲時的一些細微發現,觀察力的細膩,令人佩服。

女孩,守著你的天賦,善用你的天賦,有一天,這些天賦會幫助你站上最亮麗的舞台。

媽媽愛你,Echo媽媽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