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中的鄉村餐廳---洋蔥

都市叢林中的鄉村村餐廳---洋蔥,復興店位於大樓的底層及一、二樓,每次由餐廳門前走過總會聞到一股濃郁的洋蔥燉煮的香氣。名叫洋蔥的餐廳,空氣中瀰漫著洋蔥香的餐廳,它要上什麼樣的菜啊!

大大不放心我一人在家,掕著行李般帶我一起到台北,他去上他的在職教育課程,我則和孩子約會,一起享用晚餐。我們點了兩套餐都是以義大利麵為主菜。

洋蔥1.jpg

沙拉的部份維持一定的水準,前菜蠻精緻的,即使只是烤牛肉串,味道及火侯都可以嚐出廚師的用心。

洋蔥.jpg

原本講好要和孩子共享磨菇干貝細麵,沒想到一邊和孩子聊天,細麵的味道也很合我的口味,沒注意到竟然整盤吃光光了!

孩子開心的說:媽媽還好你吃第一口時,我已經拍了一張妳說好吃的照片了!

洋蔥2.jpg 

主廚的精緻甜點永遠是一套餐的幸福句點,這一個晚上也不例外,幸運草的盤飾,黑芝麻蛋糕的香氣,孩子的貼心照顧,讓這個晚上充滿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