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情的老闆娘

ㄧ家傳統零售通路的麵包店能夠成功,除了真材實料、公道價格外,一定還有一些特別令人感動的細節。

熱富.jpg

在安平這個古老的聚落中承續一家數十年的老店,習藝三十餘年的老闆陳福元先生,一刻都不曾鬆懈,除了堅持傳統的味道不能失焦外,還必須在傳統注入可以引發味覺共鳴的新鮮感,陳老闆的努力不容小覷。 

 在這家名為「熱富」的店中,如同店名所宣示的熱情又富有人情味。老闆娘活潑熱情,招呼客人的活力讓人難忘。一碟碟試吃的產品在老闆娘的推薦下,幾乎讓你停不下手,更停不下嘴。

五福臨門餅有多種口味,老闆娘心血來潮還會要您猜一猜裡面的餡料,玩起挑戰味蕾的遊戲。猜對了!老闆娘的讚嘆聲會讓你一時以為自己是精通美食的專家,很樂的!

熱富2.jpg

輕鬆、自信的老闆娘是這家店成功的靈魂,我深深佩服!

 

熱富西點麵包

營業時間︰AM05:30 ~ PM24:30(因應遊客需求,營業時間超長的,在名勝區這可是非常特別的喔!)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33

電話︰06-2243729

傳真:06-2287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