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e番趣樂活合照去 在億載情牽億載

http://act.e98.org.tw (參加活動網址)

簡介嫁妝一牛車-台南婚嫁禮俗群聚網

(照片已更新2008-11-25)

 

 

 2008年11月8日,在台南大學管絃樂團浪漫的樂曲伴奏下,今年參加台南市第53屆集團結婚的64對新人,彼此相互扶持,慢慢步入最特別的禮堂台南市的一級古蹟「億載金城」。

 結婚典禮上由台南市副市長洪正中擔任主婚人,台南市議會副議長郭信良擔任證婚人,當證婚人大聲問新郎新娘願不願意時,新人們大聲喊出「我願意」,並且交換信物套牢對方一輩子。證婚人宣布新人們成為夫妻時,也不忘提醒,記得要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才具法定效力。

 

他一遍遍的審視,每一分寸都得宜,每一細節都關注,於是攜手向前...

理著、理著妳的禮服,裙襬款款,他謙卑彎腰,只為了讓你成為他最美的新娘。

執子之手,永偕白頭。對望的眼眸,千言萬語的承諾,愛你億載... 

 

嫁妝一牛車-台南婚嫁禮俗群聚網 中,要成為新郎新娘的朋友們可以找到完整的資訊。

婚嫁所需的飾品、婚戒、金飾信物...等可以參考網上介紹商家:

0DSC03199.jpg

該備的禮俗用品:

0DSC03201.jpg 

到百年老店訂購喜餅:

0DSC03037.jpg

0DSC03039.jpg

0DSC03204.jpg

0DSC03206.jpg   

美麗的婚紗、留下幸福感覺記憶的攝影...

還有可以隨侍在側的新娘秘書、喜宴辦桌的安排等...

一段好姻緣就從這裡出發。

 

 

那撿起由彩球迸出的綵帶,在億載金城的草地上飛奔的快樂女孩,有一天她會長大,

也會在我們祝福的眼光注視下,開啟幸福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