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田園培根雙牛堡//煙燻香佇留舌尖夠美味

 

麥當勞田園培根雙牛堡使用100%雙層香煎純牛肉、美國煙燻培根,加上優選大黃瓜搭配吉園圃西生菜和吉事片,最後佐以麥當勞獨家煙燻培根醬汁,清爽開胃,帶來意想不到的全新美味漢堡。

優選大黃瓜、新鮮雞蛋和吉事,最能體驗健康自然的田園生活滋味。即日起上午10:30以後供應,單點89元,超值全餐售價139元。

歌手王力宏獲邀擔任麥當勞田園培根雙牛堡的培根料理主廚,在廣告影片中,展示麥當勞田園培根雙牛堡的好滋味。

培根向來是西方人使用煙燻方式來儲存肉類的方法之一,經過特殊的天然材料燻製,會在肉片上留下製作人獨創的味道。以培根入菜可以提升料理的風味,無論是主菜或配菜,培根是討人喜歡的食材。

麥當勞精心挑選美國最大肉品專家,由專家特選黃金比例的天然豬腹脇肉製作牛肉漢堡,品質優良、風味獨特,加上培根的特殊醃燻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健康的田園食材,符合現代人飲食生活,本次推出麥當勞田園培根雙牛堡特別選用大黃瓜,這些品質優良的大黃瓜,以溫室栽培種植在新湖農場,全程經吉園圃(GAP)安全蔬果管理,通過嚴格的農藥殘毒檢測,並全程在低溫的環境下加工生產,清爽滋味安心享受。 

外帶麥當勞田園培根雙牛堡全餐,並單點一個培根吉士堡,麥當勞的服務人員將餐點打包得很好。

約15分鐘車程,回到家,打開一看,所有的食物都保持原有的狀態。

 

麥當勞田園培根雙牛堡紙盒外觀!

麥當勞叔叔聞香而來踮起腳尖參一咖!

 特大號的麥當勞田園培根雙牛堡忍不住想拿尺量一量!

 

培根吉士堡中的吉士溶化在生菜上,讓生菜更甜!濃濃的培根燻香,引發食慾。

 

 

如果您有興趣嚐嚐新口味,網友們可以到活動網站上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08_Bacon/index.html

票選部落格,只要投票就有機會隨機獲得麥當勞免費商品兌換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