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時刻刻生命法則的Q&A

Q我有許多很棒的想法,但為什麼我還是沒有成功?

A:惟有行動讓想法成真

思想只是可能性的種子,要收獲所栽種的,我們必須先在肥沃的行動土勷中播種。

只有不斷的付諸行動,我們才能在過程中獲得更多的情報,修正執行的方法,並累積經驗成為智慧。

在正確的時機,勇敢的行動,這就是成功的簡單秘訣。

君不見老祖宗要按歲時雜記,播種、澆灌,直到收成。

若無法掌握時機的節奏,如何期待豐收?

一首詩歌:沙漠中的駱駝,描述了信心之外就是大量的行動力。

你給我一片沙漠,卻沒有留下駱駝,

就為了試我煉我,能否用信心穿過。

你給我一場風暴,卻沒有港灣落腳,

就為了試我煉我,能否用信心依靠。

穿越那沙漠,以信心為我駱駝,

綠洲就在前方,路就在腳下開拓。

風暴在交錯,我依然屹立自若,

港灣就心中,一生信心交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