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法則:

 

人生在世,是否有任何崇高的目的?

◎地球是一所學校,日常生活就是我們的教室。

在哪裡可以找到適合我的老師?

我們的老師以許多形式出現。

看了這麼多的書,參加了這麼多研討講習的課程,為什麼我的人生還是沒有改變?

直接經驗是最好的老師。

我要如何克服對失敗的恐懼?

失敗是通往成功的踏腳石。

為什麼我一直遇到相同的問題?

同樣的課程一再出現,直到我們學會為止。

為什麼我的生活愈來愈糟?

如果我們學不會簡單的功課,它們只會越來越難。

大多數的人可以分辨是非對錯,但為什麼他們不做對的事情呢?

後果比概念是更好的老師。

我有許多很棒的想法,但為什麼我還是沒有成功?

惟有行動讓想法成真。

什麼時候事情才會所願?

我們可以控制的是自己的努力,而不是事情的結果。

為什麼有時候當我在做我覺得對的事情時,仍會引起問題?

時機就是一切。

我要如何讓人們更尊重我?

你付出什麼便得到什麼。

什麼是改變世界的最好方法?

小事成就大不同。

當其他的人看來都比我有才華時,我要如何才能成功?

善用長處,發揮優點。

我對我的人生不滿意,該如何改善?

要轉化你的人生,先改變你的期望。

我們應該批判自己和他人嗎?還是接受所有行為?

懷著悲憫批判。

我有許多壞習慣,我要如何才能創造比較好的生活方式?

單純中自有力量。

為什麼生命有時非得這麼艱辛?

生命發展出它所需求的。

我必須做出很重要的決定。我如何知道他會是最好的選擇?

每一個選擇都引領到智慧。

為什麼我的祈禱沒有得到回應?

天助自助者。

當專家們意見都不同時,我能相信誰?

每個人都有內在的指引。

我練習靜坐和觀想。為什麼我沒有感覺更有能量和精神?

平衡身體是首要的靈性練習。

有方法讓好時光持續嗎?

生命是不斷循環的圈圈;所有的事物都會改變。

我要如何簡化我的生活,並且活得充實?

生命是一連串片刻的組合。

我的人生被我弄得一團糟。現在改善還來得急嗎?

溫柔對待自己;信任你生命的過程。

我已經實現了許多個人的目標。為什麼我總還是覺得少了什麼?

仁慈與親切圓滿我們的人生;我們都同在一條船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