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Leader's Legacy

  

The Legacy You Leave Is the Life You Lead.

你所傳承的典範正是你一生寫照。

 

 

當我們捫心自問:希望後代如何記得自己時,我們就在自己的生命中撒下「關懷」的種子;

當我們每一天都活在「關懷」中時,我們就已在傳承自己獨一無二的典範;

當我們在傳承獨一無二的典範時,我們就已在改善自己所居住的世界,使它變得比我們剛發現它時來得更加美好。

--摘錄自原書「導言介紹」

 

人生一輩子都必須考量自己想對週遭的人、事、物造成什麼樣不同的影響?

有哪一些關鍵的作為必須被注意?

無論是在學校、職場、社區,甚至每一次做決策時,都必須考量所做的選擇會留下什麼樣的痕跡,或樹立了什麼樣值得學習的模範?

在改變世界、創造差異、和傳承典範之前,每一位領導者都必須問自己這兩個問題:為了真心誠意做好領導工作,我是否願意「服務」和「犧牲奉獻」。唯有願意服務的領導人,才能贏得他人的衷心承諾。

你所留下來的Legacy,就是生活的實踐和生命的實現。

你所看到的人、所做的決策、所採取的行動,都會留下屬於自己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