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那一端的哭泣

手機響起一通電話號碼保密的來電,對於不熟悉的電話通常我是不會接的。


但是有股力量要我接通,手機中傳來陌生女子的聲音,起初彼此間都有一些小心翼翼的試探性問話。

後來她說出有人希望她試試看我在食用的一個平衡免疫系統功能的產品,我開始與她分享我的經驗。

或許提起自己軟弱之處,觸動了她的軟弱,電話那一頭傳來哭泣的聲音。
我的內心湧出禱告,我祈求 神讓我有智慧,說合宜的話安慰她。

用心傾聽她的故事,激發她的求生意志,教導她愛惜自己的健康,放下對丈夫外遇的仇恨,認同她的癡傻。
輕聲的問她俗話說:天公疼什麼樣的人?
她說:憨人!
我說:那就對了!
照顧好自己,疼惜自己,寶貝自己的生命,母親為了孩子潛力會無限的。
盡自己的本分,不要讓自己陷入苦毒,上天會傾倒祝福給勇敢的母親的。

聽她說、接納她、肯定她...
情緒穩定下來了!

以前曾對大大說:人過不去時,有時只需要一根手指頭的力量就夠了!
只可惜有時我們卻沒有提供一根手指頭力量的智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