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下馨香滿懷
..............來自北臺灣的祝福


這河水所到之處,凡滋生的動物都必生活,並且因這流來的水必有極多的魚,海水也變甜了。這河水所到之處,百物都必生活。(以西結書47:9

      我們內心會有個期待,希望自己手上所做的成為別人的祝福,就如一條活水江河。這一條江河流出去的時候,經過的地方,苦水變甜了,不毛之地變成良田、變成綠洲。

    那是上帝在我們身上做的事,也是聖靈感動我們在別人身上做的事。我要成為活水的江河,成為別人的滋潤。

別人生命中已經枯竭了,因著你,他的生命開始有盼望;他的生命原本已經結不出任何果子來了,因著你,他的生命滿了果實;他的生命已經枯黃了,因著你,他重新綠意盎然、滿了生機、滿了盼望。

   
Sunny:謝謝妳!妳將成為活水江河,成為妳所有朋友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