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軟弱的時候,神總會適時的伸出手,牽引著我,觸動我。

幫助我,繼續維持生命的活力,成為生命的贏家。

維持生命的活力  成為生命的贏家

---Good TV 生命贏家信息

 

不要因為現實的殘酷而放任生命枯萎。神依然要給你任務,祂要你繼續保有對生命的熱誠,去幫助別人。
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維持生命的活力,維持生產力,神應許我們的葉子必不枯乾。

繼續相信!繼續前進!
你要開始說:天父!謝謝你讓我通過考驗,謝謝你讓我充滿你的智慧,謝謝你使我能完成你的呼召。
你的心思意念要朝向正確方向,你經歷多次失敗,打算放棄,你要開始為種子供給養分,輸入養分。
神的話是活潑,大有功效的。大衛在詩篇1章3節說:你若默想神的應許,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就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葉子也不枯乾,你所做的盡都順利。
每天為自己找個起床的理由,你要知道你是有命定的人,你是有目標的,你並非不小心出現在地球上。
你出現在母腹前,神就已經認識你,祂要派給你一個任務,神有工作要你完成。
有人需要你,有人需要你的愛,有人需要你的微笑和鼓勵,你受造是要帶來改變,影響社會,改善世界。
造物主將夢想與渴望,擺在你裏面,然而現實的人生,卻摧毀這些夢想。一點一點地,這裏失望、那裏失敗、感情受挫、夢想破滅。稍一不慎,我們就會灰心喪志,停止往前。我們放任機會溜走,不相信自己能更上層樓。問題何在?我們任由現實榨乾自己,就像落葉不會一夕枯萎,而是慢慢枯萎。
耶穌曾提到一個人,聖經沒寫出他的名字,也沒提到他從事哪一行,只說他枯乾了一隻手,這個人言談和行動自如,也有朋友,就是手枯萎了,這是個象徵,表示他的手不能拿東西,生命從他身邊溜走,他曾熱心追求的,如今只能坐視它悄悄溜走,畢竟他是有苦衷的他的手枯了。
幾週前有人送花給我們,那些花色彩鮮豔,生意盎然,雖然我們沒有特別注意,雖然枯萎的過程不明顯,但那些花終究還是凋謝了,直到有一天我們發現,全都枯死了。
生命有時也是如此,一開始充滿活力,對夢想充滿期待,對未來充滿熱情,但因為失望、挫折、失敗,生命就慢慢枯萎,若不注意,就會開始想:我的夢想永遠不可能實現。我永遠不可能還清債務;我永遠不可能結婚;我們逐漸出現這種錯誤心態。
我很喜愛耶穌對這人說的話,祂並沒有安慰他,也沒有說,我好難過,你一定很辛苦。
耶穌要他做他做不到的事,祂說:伸出手來!
那個人必須做出決定,他要憑信心跨出去,甩掉失望、甩掉過往的失敗、甩掉心裏的聲音,相信自己做得到。還是要退縮,找藉口說:我辦不到,我的手枯了!我這樣子已經很久了,我吃太多苦了。他可以搬出各種藉口,讓自己安於現狀,但這個人大膽地相信,神能醫好他的手,他相信神能讓他重新開始。他做自己該做的事,把手伸出去,他的手立刻就復原了。
有些人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你失去熱情,不再追逐目標,你或許和他一樣屢試屢敗,失望太多次,你要找回熱情。現實人生或許會讓你枯萎,但神說:伸出手來,勇敢去做你從未做過的事。
伸向全新的層次、伸向全新的恩膏、伸向全新的思考模式、擴大你的異象、除去錯誤的心態。或許父母、養育你的人、教練、老師告訴你,你永遠不會成功,你沒有成功的條件,別相信那些謊言,伸出手來,或許你告訴自己,情況不可能變好,我不可能完成夢想,我屢試屢敗,伸出手來,對人生懷抱全新異象。
挑旺神擺在你裏面的夢想,你也許認為時間太久了,你年紀越來越大,但那夢想還活著。起初那夢想非常鮮明,一度激起你強烈渴望,如今卻只剩零星火花,你要搧出熊熊火焰,重新燃燒熱情。
神說:這一年你要做的事,是你從未做過的,這一年你要戒除所有癮症,這一年你要進入超自然的機會。神在以賽亞書43章說: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你們豈不知道嗎?
神要在你身上行新事,你或許試過多次卻失敗了,但神說:我依然掌權,我胸有成竹,只要你相信凡事都有可能,我依然將你握在手中。

    若不希望生命因現實而枯萎,就要常常讚美神,當你讚美神,就彷彿在為種子澆水,當你從早到晚感謝神掌權,感謝祂在暗地裏動工,感謝祂為你安排環境,那顆種子,那個夢想,就會不斷獲得養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