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些感謝的話想說

每一天的結束,總有一些感謝的話想說。
謝謝你,這一天因為你給出的時間,讓我如沐春風。
在風吹呼呼的簷下,聽你說起27年的職場經歷,如浪裡翻轉千回,
用生命累積,用情感累積,用無怨無悔寫出動人的故事。
謝謝你,在這一天的結束,
就是想說:謝謝你!

謝謝你,這一天因為你的等待,讓我緩和了緊張的心情。
氣呼呼的你,硬是按耐住你即將湧上心頭的忿怒、停住嘴邊對我不滿的言語,
我的確又錯估了一次時間,毀了你後端的行程,
謝謝你,你給了我很大的面子,讓我促成這一次的相遇,
雖然是從「負」開始,卻是以「正」收場。
謝謝你,在這一天的結束,
就是想說:謝謝你!


這是你第二次親自到客戶家賠不是,為我搶救客戶。
跋涉三百公哩,穿過風雨,
你雖然疲累,卻又神采奕奕,泰然自若,
謝謝你,為我堅持,
體諒我對顧客滿意的期許,
盡力協助我完成。
謝謝你,在這一天的結束,
就是想說:謝謝你!

現在我很睏了...
但是心中充滿感謝的言語...
想說,就是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