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只有你

我的淚 因為你變成尚光那粒星

 我的心 因為你才有溫暖的冬天

 你的情 為著我 甘願吃苦不想甜

 你一生 我一生 回頭我過去 路是這呢水

 你一張 我一張 褪色的相片 有美麗的記誌 誰人甘先離開

一生只有你 會凍原諒我的脾氣

 一生只有你 會凍體貼我的傷悲

 為什麼為什麼 等到你無喘氣 一句我愛你 才甘願講出嘴

 為什麼為什麼 抹凍讓我的命換你 地獄天堂我先去


知道哪一位朋友點了這首歌,讓我和大大ㄧ起唱。
眼淚被藏在瞳孔的後面,有點勉強的唱完它...
故作鎮定的當大家面前開玩笑的對大大說:
別忘了常說我愛你,或許哪一天我會比你先走...

27年的婚姻生活中,是該感謝大大對我的包容,無論是我的脾氣與憂愁。
更該謝謝大大給我的空間,
允許我偶而的任性自由來去。

牽手一世情,或許無法就此白頭偕老,
只要曾經擁有,何須在乎天長地久。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雅歌八章7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