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118  

年輕的時候,走進墓園,總喜歡認真的閱讀墓碑上的文字記載。也會思索著,有一日屬於自己的碑文,會刻劃下哪些文字。

DSC08110  


「她被愛過,也愛過,更精采的活過...」

就是這幾個簡單的文字,是我最期待的生命註解,彷彿向世人宣告,靠著  神的恩典與憐憫,我精采的活過。

 

 

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耶利米書一章5節)

 

每一個生命,都有上帝的計畫,有時我們難以明瞭上帝作為,但是透過仰望、靜聽、等候,總會逐漸看出端倪。  

神的恩典夠我用,就如雅各書第四章14〜15節記載,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什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你們只當說:主若願意,我們就可以活著,也可以做這事,或做那事。

是的,我必須更有信心的宣告,上帝與我同在,我的生命會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